24.1.06

[幹]不知所謂的人生...

幹....


所以這是篇幹文


今天打完dota,覺得自己好空虛....這半年來沒看幾張paper,連程式都沒動到
阿論文是要怎樣啦....
完全陷在一種無動力的世界,把所有的一切都吸空,然後,一點都不想提起精神來做任何事
除了dota之外



我用時速100的車速飆回家裡。真難得,這台爛車應該也是這半年來第一次跑到100
在時速100的速度中思考了一些事情,這其中包括我想要換指導老師的事
不過說實在話,其實要換的不是林群雄阿.....是自己的心態
雖然ec2006的論文已經爛掉了....可是還是要畢業的

為什麼會爛掉?幹
今天林群雄一直在重複一句話:"你要多用點心"
是阿....幹,講的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
這份論文其實也真的是我打混做出來的東西,拿給白痴看也知道


其實話說回來,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今研究所這件事
說的很好听是說要認識不一樣的人,不過,又倒底那裡不一樣了?
認真的人大有人在、一樣在打混的人不缺你一個
那跟你念二技有什麼差?
你現在看到的賴正育跟當初的老王有什麼不同?
你現在看到的payton跟小阿姨又有什麼不一樣?

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就這樣被我嘴炮完了,然後什麼都沒得到也什麼都沒學到
然後不知所謂的為什麼要念研究所、為什麼要去找國防役、為什麼要考慮念博士這件事(其實這也是笑話)
其實念書對我而言也不過是一直在逃避
不斷的重複這件事,不斷的逃避,只是為了不想去面對不敢預知的未來這樣?
媽的那為什麼不休學當完兵出去工作阿....

然後不斷的看著bbs、不斷的看hate版罵來罵去
只是因為不想做這些不想做的事情....
當初也是自已選擇要走影像處理這條路,也知道有寫不完的程式跟看不完的paper
阿現在以為搞到了一個svm就結束啦....幹~那找個國中生就好啦
哎....


明天就是要考預官的日子,應該說是再過五個小時之後
現在還是不想睡,依然跟以前一樣,只要碰到煩心的事情就會睡不好或不睡
哎....倒底在做什麼呢....


唯一做的一件事就是把Dota移除掉...Hate版移除掉....
明天把電腦搬回家裡....看能不能在寒假把程式寫出一點東西....

這一切都是起因於我的爛個性....或是說很懶的個性
如果我有老王一半的自覺就好了...


不知所謂的人生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或許不應該想太多....其實這樣跟小阿姨一樣的話,人生搞不好會比較快樂一點
為了一個單純的目標而努力....為了想要穩定的工作而去考公職
如果我想要做的是一個專職口琴演奏者,那現在就不應該是念資管所的學生
如果我想要做的是一個專職攝影師,那現在就不應該只是為了"記錄"而拍照....


剛好看到一篇文章,寫著一段話:
「一個人考不上研究所,只有兩個可能:不夠聰明,或者他的確夠聰明但確沒考上。不夠聰明而考不上,那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假如你夠聰明,還考不上研究所,那只能說你的決心不夠強。假如你是決心不夠強,就表示你生命中還有其他的可能性,
其重要程度並不下於碩士學位,而你捨不得丟下他。既然如此,考不上研究所也無須感到遺憾。不是嗎?」

嗯....這就是事情的經過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