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5

[照][奧立咖啡館]二技北區聚餐&小蛇慶生!

馬的很累....



這篇文章為了測試要放在Blogger、PFC、及無名上

讓我寫了三四次...shit!


結果我還是選擇用無名+Flickr...

習慣這件事對我而言真可怕...


算了,不是重點

接下來的才是



--------------沒什麼意義的分隔線--------------沒什麼意義的分隔線--------------

前PS:只想看照片的我放在這裡,有興趣的就看看吧

如前所敘,這些照片我放在flickr上哦

--------------沒什麼意義的分隔線--------------沒什麼意義的分隔線--------------





才剛到聚餐的地方,國王就到了

結果還是不改本色....



勉強的幫他拍了張照片啦~(國王,這張有帥到吧!)







接下來,Hilter也到了...







接著,Muta、暄祐學妹也都相繼來到...











大家都到了....除了青姐XD

听暄祐說青姐剛打電話給他時(約七點)已經出發

猜想大概八點左右到吧





中間等人的時間當然就是聊聊最近的工作啦、打打屁啦

看有沒有花生什麼樹的...

反正大家也很久不見了,除了上次已經有碰過面的國王、暄祐青姐之外

就我所知道的,其實Hitler也換了幾次工作

所以也跟他小聊一下他的"心路歷程"XD







這是他之前在旅行社上班的名片

所以呢,這是"過期的名片"XDXD



據他所說,在裡面就是跑跑其他旅行社送送文件(職稱叫"外務")

然後上巴哈跟msn XD



不過他看到其他旅行社的外務都跑來一下子,急急忙忙的把東西送達之後就"快速不見"

可是自己卻可以很閒這件事感到不太自在...



不過旅行社其實怎麼想也不像狂哥會做的工作

當然,在太過無聊及沒啥興趣(他是說還有一點是過意不去啦...大家都在忙只有他很涼這樣)之下,他又換了工作了...





閒聊閒聊之下,大家都餓了...

這時青姐也還沒來

大家決定拋棄她,自己點餐!





哦哦哦!!!!你看這雞腿....(口水)

吃啊!!!





雞腿全餐....(口水流滿地...)



口感如何我不知道啦....因為我沒偷吃XD

有吃的人等一下看到文章自己回報感想啊~~





哈哈~這是我點的"茄汁海鮮焗飯"

吃起來呢....



很普通Orz

就只是很普通的焗飯啦....不過不難吃

用料還算滿實在的,也許是上次吃過焗本家的關係

在這裡吃焗飯就不覺得有什麼太特別的



不過焗本家的焗飯跟奧立的比,價錢差不多

焗本家的比較有味道一點...



不過一直在打屁聊天,喝東喝西的

也就忘了他的存在XD





這個是暄祐點的素食麵

當下看到只覺得"啊~好少哦..."Orz

看起來是真的很少...如果真的不是素食主義者再加上又是男生的話....

還是考量一下比較好





你看國王吃的幸福的樣子...







乾杯吧!

這突然讓我想到上次去遠企頂樓吃很貴的餅乾...

大家也是酒杯拿著乾~



要幹嘛....





當然是喝飲料啊笨蛋!XD



喝吧喝吧~~各位同學們~







這一杯呢,名稱不詳(其實是跟本沒記XD)

不過上面的是奶油、底下是咖啡

有點像Cappuccino的感覺....只是沒有肉桂啦~



反正是點餐送的....不用太在意...





這是國王的...水果茶吧?

看起來水果/容量好多啊....



不過印像中這好像比較貴一點...

值得啦~







上面是冰淇淋、下面好像依然是咖啡的飲料

這一杯是狂哥點的~







噹噹~這是暄祐的....

"不知道什麼茶"XD



大家點的東西太多了....沒辨法一個一個記啊~~





這是我點的Lemon Juice

同上....也是滿普通的

不過不會太酸,這點我滿喜歡的

(為什麼我點的東西都這麼普通...Orz)





由於這次國王去美國把金絲貓(?),雖然失敗了

不過還是要報告一下他碰到的一些正妹...ㄟ...不是啦~

是他碰到的奇人異事







你看他講的可樂的....

(那講個汽水吧~同學~)(冷...)







听的很高興但卻回頭來看鏡頭的小孟...

國王~你的故事不能吸引學妹啦

把不到金絲貓至少在台灣要好好加油啊~!





接下來....就是特別時間!

小蛇的慶生啦~







你看國王拿到蛋糕開心的樣子~









阿阿阿~~斷掉的問號~~

因為不太了解國王到底幾歲,所以只拿了問號

不過這問號點到一半,就斷掉啦阿阿阿~~

國王你保重啊.....(拍)







我第一個願望是....

國王自己補完,我忘了XD









國王你為什麼要用這種眼神看著學妹許願....







阿阿阿!!飲料倒了~

再加上斷掉的問號....



國王你許的願還真是天理不容啊XD







切切切~







哇哩切切切~















來張蛋糕上的毛毛蟲特寫!!







學妹好無聊啊....

那來跟學妹拍照吧!(國王如是說)



厚....國王你有目的...XD











你看吧....我就說你有目的...

學妹果然不給你好眼色看XD























噹噹~

青姐你總於千呼萬喚死出來!



青姐到了之後才說"我迷路了半個小時之久"

....















最後來張大合照啦~



不過由於我還要去台中

吃飯到九點半我就先走了

後續的行程呢....就不知道大家怎麼搞啦~



其他地區的有空也要辨辨聚餐

然後來寫個遊記哦,大家才知道近況啊~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