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5

五個怪癖

最近有一批人發起一個奇怪的活動,不知道是誰開始的
那就是..blog串聯,寫下自己的五個怪癖


被點到的人要寫五個怪癖

寫完之後要再點五個人

被點到的人..應該可以拒絕吧 沒人提過 我也不確定

重複被點的人可以乖乖再寫五個怪癖

----------------------------

哼哼....那我也來玩一下好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有啥怪屁...

1.不抽煙不"亂"喝酒(這算嗎?XD)
2.寫文章習慣在黑底白字的地方寫(如bbs...所以我BLOG一直都很少文章,最近才多的)
3.喜歡一直換背包....然後一直挑手上這個背包的缺點XD
4.把背包塞到滿,覺得不夠大,然後換一個大的,再塞到滿,一直迴圈...
5.習慣在喜歡看的網站/bbs一直reload,等待新文章的出現...


接下來,就是點名啦!

1.noodleswei
2.芳儒
3.Hitler!
4.Payton!
5.資管小孟~

哈哈哈....期待這五個人的回應XD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