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5

我愛正妹,哦耶~

我很喜歡看正妹....

廢話,喜歡看帥哥美女是每個人都愛
不過如果可以,我也想要一個正妹...(口水)
像伊東美咲這麼正的...(流滿地...)

不過哩,正妹有啥好處?
不過就是帶出去好看、然後就好像獵人獵到了獨角獸一樣,讓過往的路人、在場的獵人們都為之讚嘆
帶回家看也是賞心悅目,心情比看著歪妹來的好太多
(我可不想回家就看到許純美...Orz)

哦...然後呢?
然後你就要開始擔心,是不是有其他的獵人開始也想偷走你的獨角獸、使其佔為己有
接下來就是一場攻防戰啦....簡單講就是無限的耍心機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然後被發一張綠帽卡,對方再來跟你講"嘿,表弟你好"XD
接著你就開始無止盡的心痛...




阿是要這麼累幹嘛?
屁搞了一堆,結果還不是要听他說一句"表弟你好"
再加一句 幹


正妹就是看了很爽,阿有很有用嗎?
愈是光鮮亮麗的人,愈是讓人覺得世俗....


對我而言,還是簡單一點最實在..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