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4

甜在心

2004/10/22


在教室
雖然不知道是那個學校,不過看起來不像是台北大學
倒是有點像以前的興國


我坐在椅子上,半身攤在桌子上
懶懶的趴在桌上

不知道為什麼
神月良出現在我面前
好像因為有人提議要唱歌
良哥就拿出吉它(啊?)開始彈了
(良哥什麼時候會彈吉它的....)

我依然半攤在桌上....
看著良哥彈著吉它
彈著彈著....弦斷了(XD)、琴身也斷了(汗)
然後看著良哥再把琴身組起來(樂高吉它?....)
其實我沒有多想,只是咡著音樂
我還是半攤在桌上(很懶....)

突然間
坐在我右手邊,原本也半趴在桌上的女生
靠上我的右肩

我被嚇到了

『妳、妳這樣嚇到我了,xx(想不起來她叫什麼名字)』

「嗯」
好像當做沒事一樣的回答....

『我....』良哥依然在彈他的樂高吉它

莫名的
其實我覺得很幸福
真的有一種甜在心的感覺


我醒了
那種感覺還一直留在心中
一直到我到研究室,跟阿凱約跑陽金之前


我一直在想
就算她不是我女朋友
應該也是我很喜歡的人
我很懷念這種感覺
那種似有若無、卻又可以握在手中的感覺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