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04

3月17,Re: 瘋狂之後

其實,妳現在每回一封信對我而言
都會是影響我心情的重大因素
這件事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告訴妳
不過我已經說了(笑)

我把信寄出去之後,我一直在等妳的回信
我以為妳並不會回信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


宛利一直跟我說,叫我放開一點
也許就像妳說的一樣
沒有什麼是非要不可的
不過,不好意思,我並不像妳那樣的理性
也許因為妳的理性,造就了妳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不好意思
但也因為我的不理性
我也得到了一些我深深覺得比學歷來的更重要的東西


我喜歡那些我曾經帶過的學生
他們曾經給我很大的信心,很多的感動
妳能不能体會當自已所培養出來的選手在賽場上盡心盡力然後得到讚揚的那種感動?
或許有時候我會熱血過頭
可是我覺得當他們有所回應、需要我幫助他們時
那都很值得



妳會想要把我抓起來好好的罵一頓嗎?
那麼,我也很期待
至少我會覺得妳很關心我
這樣會讓我覺得很高興

最後
假如我只是妳寂寞下的產物
假如我並不是妳所想要的
請告訴我
我也好讓自已看清事實
而不是一味的認為『其實我們只是某些地方出了錯』
我只是需要一個更確定的感覺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