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04

3月17,瘋狂之後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很想狠很罵你一頓,但又覺得無濟於事.....希望你知道自
己在幹麻,因為我曾經深深的相信,你是真的想要到一所好一點的研究所,
去認識你所要認識的人!


考試要去考吧!『自古無場外的舉人』
都已經到這個時候了,還猶豫些什麼?
不知道是誰一直盯著我去報名研究所的!

很多事情,並不會衝突,也不用急於一時。你現在拿起口琴來,會比兩個月後再拿起來,
差到哪裡去嗎?

希望你能好好想清楚,我能說的也只有這些了.....


--
我實在是很想回
甘妳屁事

可是我又放不下....
--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