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4

2月22號,彼此的真心

2/22


為什麼彼此互相喜歡的二個人不能在一起
只是因為妳是考生、我是考生
所以就不行嗎?



如果妳只是不想因為我的行為影響妳的情緒
不想要有任何的負擔
那麼,我們可以不要在一起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每天看到妳一次
如果可以,我想要抱著妳

然後,我會好好的看書
因為我知道妳要我這麼做,我就會這麼做
我只是希望在看完書,一陣疲累之後
我可以得到妳的安慰
我可以安慰妳

讓我去感受妳的體溫、妳的呼吸、妳的氣息
我想要妳,讓妳更溫暖
我想要妳,讓我更安心
我會掛念著妳
我知道當我想到妳時,妳在我腦海中的表清是叫我要好好念書
那麼,我就會好好念書
我也希望當妳想到我時,我也會叫妳好好念書
那麼,我希望妳可以念的更好

我也知道現在只是過渡期
這一切的犧牲只是為了以後更順利

如果可以
那妳就是我一切向前衝的動力

我只是希望可以這樣而已....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