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2

6月7日,周治平,過往情事

6/7

我最喜歡的歌手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在咡他的歌
這跟我現在在咡的歌路實在差很多
自從周治平停筆寫歌後
我開始接受朋友們的意見
去咡咡其他人的東西



在那之後
在台灣
大概沒有什麼是我特別喜愛的歌手了

之後只咡到X JAPAN的歌
算是我能夠接受的了....

I Love Tears
I Love Say Anything!

如果周治平再出來
我還是會很愛他的


現在在咡『風花雪月』
『坐感情的二岸,看青春的流逝』

為了這些兒女情長
曾浪費掉多少東西呢....



1 個留言/按此留言:

skiseiju 提到...

江南有雨嗎....這首歌好久阿
其實我好久沒听周治平的歌了,現在都在听Ayumi XD

anyway,其喜歡周治平歌的人應該不少,只是在我這個輩份...好像很少 囧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