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2

6月10日,Under Construction

6/10

Under Construction

學校的第二教學大樓正在蓋
我坐在窗邊
看不下書
只看著工人們來來去去的工作

從昨天開始
我就沒有看書的心情
一再一再的
我把想妳的情緒
慢慢的壓在我的心上
慢慢、慢慢的
快要決提

我唱著蕭淑慎的幸福的形狀
我想著妳
我知道,這份幸福不一定要在我手上
他只是從我手心上
不小心的被我放開了

我打電話給妳
原本是在回台北之前都不再這麼做的
我不打算再咡到妳的聲音
因為這樣會讓我更軟弱
這只會讓我對妳更心軟
讓我自已更放不下妳

我知道這是一種任性
我無能為力
想念妳的慾望壓過所有的心緒

我咡到妳的聲音
聊了二句
掛了電話
又撥了一通


終於到今天才能理解
為什麼有人會想要一天一通電話的問候

那是一種安慰,是一種安撫
至少我知道
妳過的很好
這可以讓我很平靜


我很平靜的回去看書了
可是
我知道有些事依然沒變


Under Construction

『對不起,妳進入我的心了
It's Under Construction』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