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02

5月5日,練完琴後....

5/5


沒風了

當我生氣時
很多人不能夠理解
為什麼我生氣

當你生氣時
我也不能夠理解
為什麼你生氣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並沒有用心去思考過對方的心情

如同一位日本的漫畫家所說:

不同的個体之間彼此的了解都只是『點』而以!
就拿擁有相同腦部構造的人類來說好了,
如果靈魂能夠交換的話,
那麼應該就能夠看到或感應到各種難以想像的世界!

by寄生獸--岩明 均


你知道了嗎?


沒風了
騎著車從高雄回來
帶著我的琴

妳並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妳並不用心
可能不用心、不想用心、不會用心、忙到沒有時間用心
不願意用心

我要告訢妳的是
我很寂寞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