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08

[作品]One Day Life of mine

One Day Life-1 (by skiseiju)

我常常在想,像現在這樣的生活到底是不是我要的
七點半起床,騎車或坐捷運去公司,九點上班,六點下班
上班的過程通常事情不多,但忙起來就很忙
就算是坐在辦公室上班的我,還是會每天帶著DSLR出門
沒有東西可以拍我也不在乎,就好像每天都有翻到書但卻從來沒認真背起來的學生一樣的安慰自己
心裡有一些渴望,但又不敢去實現....



One Day Life-2 (by skiseiju)

One Day Life-3 (by skiseiju)

One Day Life-4 (by skiseiju)

One Day Life-5 (by skiseiju)

One Day Life-6 (by skiseiju)

One Day Life-7 (by skiseiju)

One Day Life-8 (by skiseiju)

One Day Life-9 (by skiseiju)

One Day Life-10 (by skiseiju)

One Day Life-11 (by skiseiju)

One Day Life-12 (by skiseiju)

One Day Life-13 (by skiseiju)

One Day Life-14 (by skiseiju)


嗯,這些照片其實都是舊照,有一些我想有的人看過了,只是這次剛好碰上GRFan的月賽(其實這題目也是我題出來的),就拿出來重製一下
如同Weihsi所說,照片的確是比較沈重一點,因為我本來就是暗黑系的阿(科科)

anyway,最近實在是悶太久了,很久沒有出門去拍照
又碰上辛樂克颱風來,就更悶啦,馬的~

5 個留言/按此留言:

Chou HsinYi 提到...

怎麼感覺這次作品有點重 (不太會形容...)

euyoung 提到...

你最近的照片風格變了,也比較像在說話,這對你是好事阿~

最近都在忙出國的事情跟你沒能聊上幾句,等過去那邊安頓在找大家聊聊

Eve 提到...

從你的照片看的出你想破繭而出的那種FU

skiseiju 提到...

Weihsi:
沒錯,那就是沈重...

euyoung:
嘿嘿
其實這都是舊照了,嚴格來說我只是改變了後製的風格

Eve:
感謝
的確我想表達的也是這種意境
只有你一個人看出來(感動泣)

匿名 提到...

請連我的份一起加油!! (村)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