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8

[人像]四四南村 - Peggy


DSCF9263 (by skiseiju)
這次的外拍算是第一次自己約拍的
其中還有一位大師JamStudio同行
也多虧了Jam,要不然我可能就變成跟model在聊天吧(笑)

DSCF9223 (by skiseiju)
其實一開始的拍攝我很抓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拍到一半我幾乎有好幾分鐘停止不拍,在想著要怎麼解決這件事
索性把念頭一轉,反正我本來就不會把人拍的奇幻美麗的~
那就乾脆採用近乎黑白思維的單色調來做我要的主要構思
所以在構圖時只取我要的,顏色也只抓我要的單色,不要的通通拿掉

DSCF9227 (by skiseiju)

DSCF9270 (by skiseiju)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Peggy雖然很年輕,但在溝通後幾乎都能達到我們的要求(姿勢及表情)
而且還全附武裝的把所有家當都帶來了~
也不由得讓Jam一路上不斷的說"真是專業的MD"XD

DSCF9275 (by skiseiju)

DSCF9282 (by skiseiju)

全輯照片請點選這裡觀看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