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8

[樂]我用線上影片出租 - CatchPlay

嗯阿,沒錯
就是這個號稱一片39元的CatchPlay,之前因為常常去小羊家看片子
所以想說乾脆租回來(迷),然後再帶去小羊家看就好了
如果以一片39元來說,比起百X達一片60元(舊片),算是非常划算的價位

CatchPlay申請會員很簡單,點進去加入就對了
不過它的要求比較奇怪的是,要求要寫完整的地址,這我也不知道為啥
我是先寫了一部份,到要租片時才寫完整的地址,不過很妙的是....
明明流程就是我去便利商店拿片,這跟寫地址什麼關係 囧rz


當然大家最在乎的是,這到底是不是真的39元

實際上,是,它真的就是一片39元

但是不要太高興...請往下看


Anyway,一進到首頁可以看到『本周精選』
C1

Well...
這個本周精選跟據我的使用下來
它的意思是,『本周你一定選不到,其實你到本季都選不到啦~』...
沒錯
熱門片你想都不要想
每次我要訂片時都跟我說缺貨,我實在是不知道這精選有啥意思...

就我昨天要租片的選片單來看
c2
這五片其實都不算太新,有些其實還是冷門片
(殺破狼很久了耶....)
可是,林北我還是租不到啦....暗....
所以更不要去想冷門片了...


另外在你租片時要注意一點是
在選擇要取貨的商店之後,他會註明一條是
如發生 DVD 缺片情況, 改以 VCD 出貨 (因部份影片只有 VCD 格式, 若您確認勾選系統會安排出 VCD)
這句話簡單說就是,在沒有DVD的情況下,我們會寄給你VCD...
c3
阿母阿,這什麼年代了還在看VCD...
所以記得把這個打勾給去除掉,要不然你就得接受一片VCD39元的價格....

跟CatchPlay合作的商店是萊爾富,所以至少先看一下你家最近的萊爾富在哪
看過地圖(我是看google map啦)確定大概位址後再來選
c4


租片時間為2天左右(看上圖吧~),時間並不長
其他除了片子不好租以外,這算是滿方便的啦
(補個缺貨照...)
c5
客服做的也不錯,像我第一次去沒拿到片(他們delay了),寫了個email給客服後
隔天客服就打電話來說片子寄到了,請我過去拿貨,並加長租期一天
其他算還可以啦....


不過得要再仔細選片才能租,要不然常常都會缺貨...囧rz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