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8

[影]跟打電動一樣的功夫之王




這部電影在還沒上映時我們家的小鬼正妹羊就說想要去看...
不過看了一些PTT上的評語,大概可想而知這是什麼情況了...


不過這部戲卻出乎意料的讓我覺得很歡樂阿XD

其實我從頭開始看了十五分鐘之後,我就決定放棄所有可能有的正常邏輯思考
把它當成在打電動來看待...似乎還不錯(?)

看到最後的結局,其實我覺得不像一般影評寫的這麼不堪啦
當成在打電動的話,音效跟特效做的不錯
又有美猴王(本次重點...)+報殺父之仇的正妹(可惜有斜眼)+白髮魔女(李冰冰比較正)+玉彊戰士(這誰?)+醉老頭(有人說他過氣了...)+一堆神兵神將(其實就是雜魚)的,『陣容』之龐大阿XDD

除此之外....劇情可能要重寫一下,有點爛XD
然後沒了


劇照可以看這裡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ent/2008-03/17/content_7806408.htm

以上
結論就是:請當做打電動看待,會比較歡樂~

1 個留言/按此留言:

匿名 提到...

推愈老愈俏皮的阿杰(噗)
(對不起我來亂的...)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