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8

[玩][台南遊]七股龍山宮

原本有打算要去鹽山的,但時間實在是太少
而且我跟小羊都去過了,所以打算只在龍山宮吃個蚵阿煎就閃了
因為n年前我來這裡吃過一家超好吃的蚵阿煎阿!!

R0015310
龍山宮到啦~

結果那家蚵阿煎....沒開!
我已經來了好幾次了,除了第一次以外你每次都沒開~
你是騙我的吧!(怒!)

沒辨法,只好在龍山宮門牌底下隨便找一家來吃,想說這裡是蚵阿的產地
味道應該也不會太差

結果我錯了
這比我在士林夜市吃的還要難吃(泣)....


唯一覺得來這邊有吃到好吃的是蚵嗲
這家在龍山宮門牌下的左手邊,叫做"ㄌㄜˋ腳王"
雖然已經炸過一陣子了,但蚵阿的鮮味依然在阿...
但是沒吃到好吃的蚵阿煎所以不爽照...(但是Mobile01有人有介紹)
因為我吃到的比這好吃多了
R0015306
(失望的照片)

正在失望之即打算離開前往三股時
我突然看到那間店的燈亮了!!
我要吃蚵阿煎!!

R0015309
可是在詢問之後,老闆娘說他們二三年前就不賣蚵阿煎了(那你為什麼還貼著阿....)
因為景氣不好,改做自助餐了

哎哎哎....我應該要喊阿扁下台嗎 囧
好吃的蚵阿煎就這樣不見了...

anyway,還是往三股前進吧!

2 個留言/按此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我老媽說村裡的人跟他講有人在網路上留言說他懷念蚵仔煎,一直叫我查看看!在一番翻翻找找下,終於找到你的網誌!原來你就是那天騎機車來的兩個人之一吧!(北部來找朋友,跟朋友借機車)還有我家賣自助餐比較久,蚵仔煎是半路出家的啦~話說前幾天又有兩個人來我家狂拍虱目魚粥了~謝謝你的支持啦,因為鹽山的旅客變少了,所以才沒作蚵仔煎的~謝謝你喔!

skiseiju 提到...

吼吼吼吼!!!!!


我要吃蚵仔煎!!!(任性)

阿阿阿阿~我好想念你家的蚵仔煎阿...(泣)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