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07

[單車日記]2007/05/28 - 環河道

基本上今天....沒上班XD
所以這算是Bike to 翹班 囧囧
不過下午還是出去騎了一陣子,順便跟仁杰拿安全帽與馬表

不過今天騎出去的是我賣不掉的Giant Yukon 囧
btw,這台在ptt要賣3500竟然沒人要...哎
我還是乾脆留下來騎好了,所以出門前就又花了一點時間整理一下
上了一點WD40、擦了擦車身,就出門了


騎了一陣子的Dahon VD7,今天又回頭來騎Yukon,說真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Yukon騎起來真的比較快,也因為有避震的關係,真的舒服很多
這讓我原本打算直接騎到公司的計畫又再度燃起,因為速度與舒適感能達到一定的平衡
原本是想說用VD7騎到公司看看,不過我在公司樓下看到不少單車,想說我也停在樓下好了

明天來試看看吧(笑)


嗯...不得不說,GRD的ISO1600真的很讚
我很喜歡XD

2 個留言/按此留言:

小帽 提到...

這台也算是不錯的單車了,雖然有一堆人沒眼光!放在外面要小心被牽走唷!

skiseiju 提到...

今天直接從家裡殺來公司的感覺還不錯
交通時間減少了1/4,但是疲累程度增加50% 囧
騎登山車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比騎折疊車累...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