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07

[單車日記]2007/05/22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超好,可惜早上沒時間多拍二張,上班一忙就忘了 囧

下班後也沒太多時間"閒逛",因為約了仁杰要去買一頂適合的安全帽
所以,就來到了新莊的RST來"朝聖"一下XD


話說這安全帽....隨便一頂都比我騎車在用的還貴= =
其實我有看到很喜歡的,carbon加強設計的,但是一看到價錢....5600....
我我我...還是回家買bell好了 囧

沒看到價錢跟造形都讓我滿意的,就只好四處隨便看看囉


听說這是強者專用下坡車架
看起來就很粗勇....


看到這風鏡時,還很高興的跟仁杰講:這風鏡好好看,拿來戴一下好了
手才剛拿起來就想放下去...因為上面貼著"3999"...

我...走進了什麼店阿(泣)
騎單車是比玩攝影更敗家的阿阿阿...


這台車....要價是16.5台GRD!!(以一台二萬來算的話)...囧rz



Dahon純牛皮製造(是不是手工不了解XD)
其實車形沒什麼特別的,但看到這牛皮就爽度加分了~


阿阿....我買不起這個牌子,所以拍一張回來自爽一下
這牌子看起來就很高級...








總結:此地不宜久留...單車的世界果然不是我能輕易搞懂的阿 (泣)

今天沒時間閒逛,就隨便拍拍了..

2 個留言/按此留言:

badbad 提到...

感謝海公公讓小弟開了眼界!
16.5台GRD!!
這是一台不可思議的腳踏車~ ^^"

skiseiju 提到...

高雄應該也有這種店啦...只是哦

還是不要走進去的好,要不然就會進去腦袋空空,出來荷包空空 囧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