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6

[記]過了一星期

從馬祖回來一星期了
這也是我接到那通電話後的一周


『好久沒接到妳的電話,怎麼想到突然打給我?』


「如果我要結婚了,你會來嗎?」

好問題,這個問題著實的讓我空白了約莫十分鐘吧


其實這個問題不需要問太多,早在許久之前我就答應過
如果有一天結婚了,記得打電話跟我說,我會幫妳拍全程
當然,這個承諾不同於上次有人跟我說要結婚的情況
也許是因為不堪回首吧,就別再去自取其辱了

就算如此,打來的這通電話依然讓我shock了一下


在失控的前男友之後,已經很久沒有聯絡
打了電話也沒回應的對方,是在我不了解的情況下又交了新男友
不過听她說這是很久以前就認識的人,嗯阿....
交往穩定(?),加上對方家長催婚,也講不過對方家長,所以就一切倉促成行啦
(為什麼講起來很惡搞的樣子.....)


講了約20分鐘左右,而其中一半(應該說是前半段)我都不知道要回什麼、要講什麼
只知道她說要結婚了、問了我會不會去、問了我會不會祝福她這樣
參加婚禮這件事是for sure的,但她問了我祝福與否的問題

我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先問了她、也許是之前alice的婚騙,讓我對她的"倉促"有點擔心
『你確定妳都準備好了嗎?』

其實我忘了她說了什麼,但我想她並不會後悔這樣的決定
就算時間再久,結論還是不會變的

那....沒什麼好說的了
『從那之後,其實我一直都希望你能過的好好的』
我覺得,是需要有人去照顧她的
不過那不是我,因為我做不到,也不夠好

單純記錄一下這件事...
雖然有點蛋蛋的哀傷...


找到以前的照片了
以此紀念一下..

調整大小IMGP3858

調整大小IMGP3850

就像我在這篇文章中講的一樣
還是補個幹就好了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