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6

[記]Willi Burger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寫有關口琴(除了以前社團的事)的文章吧
因為听到Willi Burger實在是太感動了..

2006亞太口琴節老早就結束了
雖然我覺得辨的很爛,但音樂會依然有很高的水準
不可否認的,我覺得音樂會的部份比上次在香港好很多
但其他方面....笑笑就算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亞太地區不怎麼有名的Willi Burger
其實在他這次來台灣之前我跟本就沒听過這個人-__-(雖然說我听過的本來就不多了...)

在口琴節舉辨之前,口琴天堂上有些人在討論willi這個人的"實力"
當然,這個討論我當初沒看到,現在也不會想回XD
在他要來之前跟本就沒听過的人,當然一點興趣也不會有
一直到口琴節當天(那幾天)才發現原來是個老北北(其實我想叫他老頭=_=)

而在口琴天堂中所提供willi的錄音,是放在Amazon上的,可以猜的出來是早期的錄音
而我之後再去google了一下,發現有個網站(看起來像是他的個人網站)在賣他的CD,裡面的錄音應該就是最近的了

這個網站也提供了他這次來台北與新加坡的一些記錄,看來在新加坡他也辨了一場個人演奏會(好想听...),新加坡的人應該也學到比較多的東西...

這老北北的介紹可以從官網(?)取得,有滿仔細的介紹,包含他以前Willi BURGER in 1955, chromatic harmonica champion world的演奏『大黃蜂的飛行』、The Magazine of Harmonica de France Federation is dedicated to Willi Burger、在Amadeus上簽名(好像是他監製的?)等等

自己去看好了....我有空再補跟他的合照:D


IMGP66210

照片補上了,可惜眼神沒一起看同一台相機....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