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6

[記]Blogger Beta

Blogspot之前就推出了Beta的功能
一直沒想說要換過去,因為一定很累= =
不過想了想還是把舊的Blogspot轉成Blogger Beta...
有夠累的= =
結果還是有點問題....不過終於有分類功能啦
太棒了~

不過這代表之前的一百多篇文章要全部重分類了....暗...

今天下午花了點時間分好了...
看來blogger在速度上又進步了
而分類上也覺得很滿意呢


就我試用的情況,我把已經發現的問題寫一下:

1.模板部份全部模組化了,所以以前用的程式都不能用了...(我以前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
2.more...這部份我沒改成英文是因為還不支援....對中文支援還不夠,不過label(就是分類)可以用中文
3.轉碼對於舊文章的留言會有點問題...我的名字就變成亂碼了= =
4.對Flickr有點支援上的問題,不過help中有說明
5.其他...想不到,想到再寫


其他關於Blogger Beta可以參考:(其他人都寫了,我就不多說了)
白老鼠之歌
有關 Blogger in Beta

1 個留言/按此留言:

Chou HsinYi 提到...

大家都換 beta 吧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