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6

[記]In Highway

IMGP4795
(高雄回台北的路上隨手一照,不知道是哪裡)

In Highway....

團練回來了
從哪裡團練回來?高雄阿(笑)


我記得有一二次,團練完後坐上統聯,倒頭就睡
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但只剩下頭是會動的
其他四肢是沒有反應的(驚!),一度以為我被鬼壓床了...
結果一放鬆後就得以行動,才發現原來只是太累了,而且我也不在床上阿(笑)

坐在車上,突然醒過來就一直在想著
我從懂事以來就花了很多的時間在交通這件事情上
我指的並不是騎著車到處跑還可以隨處玩的那種交通時間
而是像我從台北高雄來回都坐在統聯上,無所事事、方向盤並不在自己手中的這種交通
大概是從念二技開始,這種時間的累積就直線上升了

IMGP4796


台北台南的來回,二技開始就二三個月有一二次,又尤其以二技一年級時最為頻繁
當然,這也是因為那時候有個我掛念的人留在台北,直到下學期,就改變了這種情況,也節省了我不少車費就是啦(笑)
來來回回,來來回回...
這就像我的個性,也是我的人生

I'm passenger....
Passenger's Life.

IMGP4799

IMGP4797
(台中中港轉運站)

IMGP4800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