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5

果然是

不折不扣的大白痴




其實你對我如何,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只是....
我無力面對


我何嘗不想跟妳一樣,一輩子走下去
可惜時間點不對

請不要把過錯都推到自己身上,這樣只會讓我更內疚
我承受不起
因為錯的不是妳

聊了很久....也講了很多
為什麼當初會跟妳說"我不想複合"這樣的鬼話呢?
我想,那是我當初有想清楚吧
就算妳再能安慰我
也只是....


"嗯....交男朋友了嗎?"
『嗯,剛在一起』
"哦...."



"沒有啦....覺得很可惜而已"


我又錯過一個人




2005年2月8日,以此銘記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