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5

十分鐘的夢

騎著車,頂著剛剪完的頭跑到新店北新路上的m
等彥良回來拿amp


半圓型的m,外面還有些是露天的座位
觀察了一下,才踏進正門


"嗯....有想要吃什麼嗎?"其實一點都不餓
看了一看,左手邊牆上掛著電視,正在播著新聞
剛好離我最近的位子空了下來
"坐下來看電視好了,反正又不想吃東西"


把手上的運動飲料放了下來,把手靠在下巴、懶懶的看電視


起初,前面有一個爸爸帶著二個小孩,不過我並沒有注意到
一直到她出現


"怎麼會在這裡碰到!"其實我嚇到了
仔細一看
"嗯....原來不是啊....可是為什麼..."
是啊,怎麼會有二個人長的這麼像
不光光是外表的相似,連戴的眼鏡、笑起來的樣子、整個人的感覺
幾乎沒有相異的地方....

不過看的出來,歲月的痕跡是騙不了人的...
我才發現她是這二個小鬼的媽媽

"哼哼~原來某人變成了媽媽後會是這個樣子啊...哼哼"我在心中偷偷的笑著
雖然人變老了,不過還是一樣漂亮


在"看清楚"不是本人之後,我慢慢的把情緒撫平下來
然後
好好的看著她
好好的看著她
好好的看著她

直到彥良出現在我身後
"嘿,不好意思...."



她幾乎跟我同時離開m
我看到她騎上車,載著她的小孩....



還好不是本人
如果是她,我想我連看都不敢吧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