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3

Cut it off.

我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

好真實、好懷念
確又如此殘酷的不得不面對。


好長好久的夢。


好懷念的擁抱,那個聲音跟體溫在夢中是如此的真實



「你能給她的,是我在離開她後才學會的東西。」






昨天剛好看到一段話


我不是你的世界,
儘管生命的路上面對我你沉默,
我仍想對你說話。

__ 聶永真雜文集


這比較適合當時的那個我
而現在。




每次她的出現,好像都在提醒著我什麼
「是該往前走了吧你,醉生夢死的人生該停下來了
不適合遊戲人生的你,不如好好看清然後認真面對這一切。」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