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3

[話]選擇

前二天跟阿湯去吃飯

就快要結婚了終於。



看著滿滿的她,她說她達到了30歲之前的目標了
然後又說著可惜那些被犧牲的人事物。

「我說過我不會後悔的。」
雖然,已經知道她是一個知道自己想要、需要、並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的人
但有時候其實我還是會confuse這些,為什麼有人會這麼肯定這件事

當然,我們都不是青少年了
沒有遺憾就不是青春了。
不過,這跟後悔並不同,所以你最多只是可惜了、遺憾了


好堅強到我做不到的一種程度。




有時候想想,為什麼我現在的生活過成這樣
是自己選擇的。



05190007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