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

2010這一年。

深白&His Friends


IMG_0802

在2009的最後一天,我第一次在深白的新家跨了一個新的年
最後用深情的一吻結束了這一個完整的一年(?)



然後來到了2010。再過二年地球就要壞掉的2010年。



一月


IMG_2239

一月。
是我出生的那個月份

生日那天,我並沒有特別的想要跟誰過。
就算有,也不會實現。

那時候我很依賴果菱。與其說是依賴,不如說是習慣
習慣那樣的溫度。

就在不知不覺中,白米跟麗君陪我渡過了我人生中的第三十個生日。


二月

IMG_8194

IMG_0369

我去了一趟關島
當然不是自己這麼有錢飛過去玩的,而是去工作的

雖說如此,但這依然是一個非常難得的體驗

但我依然覺得花蓮的風景比關島漂亮多了



三月

IMG_9450


IMG_3263

我認識了一些人
比如說絲絲,還有安佐、綠茶、娟姐、小乃、米壓

還有聽聞很久但是是第一次碰面的小逸


四月
深白婚紗-17


深白結婚了。
我還記得那天拍完這組照片,回家修片時一直在笑。傻傻的對著電腦笑著。
我不知道為什麼,是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滿足吧

那種笑容、那些情緒

那一陣子我過得很滿足。


五月
皇后皮箱@Legacy-65(同場加映拾參樂團)

Legacy
我第一次來到Legacy,碰到了拾參樂團
那時候從未想過未來會跟他們有什麼合作的機會,只是覺得音樂很不錯
攝影師放晴很厲害

而往後的一些時日他們也帶著我往上再爬了一個層次。


六月
IMG_1680
Photo by by 怪獸

IMG_0188.jpg
Photo by by minnanotabo
www.wretch.cc/blog/minnanotabo


我的個展,以及停練口琴三年後的表演

個展也就只是這樣,做一次讓自己不會後悔的事
其實表演也是。就算只是嘴巴癢,我也不想讓自己後悔。


七月
IMG_9326

海洋音樂祭

前二天小賀問我『你聽過最棒的現場演出是那一場?』
老實說我聽的很少。但是很直覺的回想到他們。

我的腦中閃過的不是讓我沉醉了好多夜的陳昇
不是那個讓我一再唱再唱的Koumis
也不是曾經熱愛的X Japan、周治平、袁惟仁
或是我一直都不斷的在聽的Ayumi,或是那個讓我每每都感到幸福的Jason Mraz

所有事情的第一次,總是令人特別的懷念
我是從皇后皮箱才開始聽獨立樂的。


八月
IMG_0413

第一次去小巨蛋
然後不是花錢去聽表演的,而是托拾參樂團的福,讓我一次看到九個團的表演


一月的時候,我去看了陳昇的表演。
那時候我對著自己說:總有一天我要站在底下那個地方拍照。自由自在的。
八月的這一天,我進來了小巨蛋。不是單純的聽表演,而是來幫這些樂團做記錄的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樣算不算是有達到自己的目標,但至少是個milestone
對我而言這一天很重要


IMG_0848

當然
我那天也了解了為什麼五月天可以如此的有吸引力
如果你說他們的音樂就是芭樂,那我得說,沒錯。他們就是芭樂之王。


IMG_1386

還有

一場隔了十年左右再見面的同學會
我見到了很多年不見的那個人。

很多事情就算過了再久,那樣的情緒還是不會改變的。


我想妳也知道妳曾經在我心中佔了一個位置對吧。



九月
26340006

大概有十年沒來過六福村了吧

這次是跟小魚深白一起來的。當然還有小綠


我想我很久沒有走出戶外了。


十月

IMG_8795


我認識了一個叫小賀的人
比我小很多、年紀也小很多

比我想像中來得堅強、比我想像中來得聰穎
比我想像中來得迷糊、但有時也比我想中來得更精明

但卻不如我想像中來得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沒關係,你還年輕,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犯錯』



IMG_9443

然後,我的十月就在一次不算太嚴重但是我覺得很靠北的犛田中結束了。


十一月,以及最後的十二月

畢業那年


IMG_8965


開始準備搬家。

搬家最讓人覺得心傷的是,很多原本你以為藏起來就忘了的事
卻又不得不的被自己挖了出來,而且用一種最真實的存在來告訴著你
其實你並沒有忘。



IMG_0308

還有十二月的最後一天,我又來到了深白家。
今年的我依然什麼都沒帶,跟去年一樣

我只帶了一些工具,還有我的相機

我想除了跟這些朋友們渡過最重要的這一天之外
我還想要留下一點什麼

這一年的最後這一天,我想有這張照片就夠了。



明年我們還要一起過。

2 個留言/按此留言:

POLYLULU 提到...

突然覺得你的文章稍稍打動了我什麼

skiseiju 提到...

那就
應該是什麼我們擁有的共同點吧。

Hi,Stranger.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