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10

[十月]死不了

IMG_9443

十月


還有六天就結束了
我想這是唯一的一篇吧

然後唯一的一篇就是雷殘文...


很久沒有這樣傷過了

倒下的那一瞬其實我完全沒有反應過來,直到磨到地上才想到"靠北"二個字
『靠北,都要遲到了還搞這招』好像也不是這樣說...總之,什麼都來不及想

『阿!!幹!!!!!』其實是很無力的喊著。
跟地球親吻完後爬了起來的第一個字就是髒話,因為實在是痛到不得不出點聲來發洩一下
原本還想騎著去上班的(但是其實並沒有這麼努力上班啦,哈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去診所看了一下傷口

『喂,Arvin哦,我今天要請假...對我雷殘...』第一通電話,只記得要打給公司請假
這也是我撥出的唯一一通電話。





『喂 嗯對阿是我 我在醫院 沒有啦只是雷殘而已 好啦我會照顧自己
放心啦 我不會有事 醫生有開藥給我吃 對阿 我回家再打給你哦       』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The number you dial has not been assigned.... 」

7 個留言/按此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用谷歌大神收索二線性的時候發現了這裡,你說你是任性的攝影人,而且還是很任性的那種,我不盡好奇了起來你是怎麼個任性法...

skiseiju 提到...

任性到如果你不留名字的話基本上我不想回你問題

aenbiarshy mamy 提到...

( ¯ □ ¯ ) 驚嚇!!!
果然好任性!!!

不過我沒想到你這麼快就回复留言...
至於名字嘛~ 告訴你也無妨...
aenbiarshy mamy(FB也是用了這個名)
不過你又不認識我,其實說了也沒多大用處...
我只不過是路過的路人甲...

skiseiju 提到...

抱歉阿,本人個性比較不討喜一點

不過你為了找二線性來這邊其實是有點浪費時間阿...基本上我這邊不講攝影名詞的,看看照片倒還可以吧我想(菸)

至於任性,只是在我拍照的方式上而已

你可以往下看這篇
http://skiseiju.blogspot.com/2009/09/listen.html
大概就可以知道一些了吧

Aenbiarshy Mamy 提到...

我說討不討喜所謂啦~ 我也沒很在意...
你不用說抱歉,這也不是什麼需要道歉的事情...

基本上我也不是特地為了二線性,而找來你這裡的
是谷歌大神的搜索結果顯示出來的網站我都大致去看過
就這樣瞎逛到你這裡咯~

老實說我只是個剛踏進攝影門欄的初學者,手上拿了個DSLR,卻什麼也沒搞清楚,很可笑吧~
不過我正在努力學習中...(笑)

看了你寫的這段,覺得還蠻有趣的^^

(所以其實我在拍樂團的時候是很任性的
我曾經跟曉青說過,只要演奏的東西愈難聽,我拍出來的照片就會愈爛。
音樂的好壞會影響我照片的品質,非常直接的。)

我想說的是--->>>感覺這樣拍照很輕鬆很自在,不需要特地去追求什麼...(呵~)

Aenbiarshy Mamy 提到...

剛看了這篇( 2005/5/24 這就是我)
就想說你貼在這篇帖子的照片的樣子比較好看^^
不過我也不是說你之前的樣子不好看,請不要誤會(哈~)

我在思索拿口琴跟拿相機的心情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Aura 提到...

我也是亂逛發現這篇的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