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

[聊]The past year

IMG_8188

====================================================
有的人就是很容易就碰到你心底那一塊。
至少你知道那是真的。
====================================================



「難道你都不會想嗎?」。

我跟小魚吃完飯、講完正事之後便開始閒聊
忘了說到誰的事情之後,就聊到這件事


『當然我還是會期待,只是這近一年來,我也是因為自己一個人才能按下這麼多快門,拍下這麼多作品。
如果說多一個人,就會讓我的時間更剝離。這就會讓我猶豫。』

或許對很多人而言,那些我所謂的攝影作品,或是拿來引以為傲的相片其實也只是一堆無謂的影像
花了一年只做這一些,其實也不算什麼
但拍照拍了這麼久,也是到這一年我才的確有認真思考過"影像的意義"這件事
不管其他人看來如何,但至少這一段日子對我而言再重要不過


IMG_8171

之前在weihsi的blog裡面看到一句話:

時間花在哪,成就就在哪


大概...就是如此吧




然後又聊起了那個雙子座女孩,那個跟她一樣的雙子座

『以前真的以為就是她了,然後在還沒畢業前就在思考以後要結婚的事』那時候也不過才20歲,五專都還沒畢業。
「有這麼愛哦?」
『年輕嘛,人總是傻傻的。總是要笨過這一回(苦笑)』
結果現在已經30歲了

其中一個已經結婚生子,過著從某些角度看起來很不錯的生活,至少照片看起來是如此
另一個,好像沒有什麼太過明顯的成就,唯一能拿來說嘴的大概就只剩下一些看來很漂亮的照片
還有一堆說不完的回憶,就好像男人只要提起當兵的事就永遠停不了一樣。



IMG_8181

很久沒有這麼傻了耶其實。


還好,夏天到了
六月過去了。

1 個留言/按此留言:

匿名 提到...

和前面的小綠一看,原來這就是人妻魔的由來!!



A.S.O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