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0

[婚紗]深白色婚紗


歡迎大家來我作品的精選輯,會有更多照片
感謝 :)
http://www.skiseiju.com


深白婚紗-1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2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3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4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5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6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7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8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9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10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11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12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13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14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15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16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18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19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20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22 (by skiseiju)

深白婚紗-23 (by skiseiju)




深白跟小魚,一對交往了七年的情侶
同時也是獨立創作音樂人『深白色二人組』的主唱跟吉他手/詞曲/伴奏/雜工(老王你好忙...)
(其實也就才二個人....要不然怎麼叫二人組XD)
這一對,也在4/3完成了結婚的儀式

這次的婚紗照片,構思是出自於小魚
其實我覺得有想法的婚紗,比起一般市面上所見到的美美的婚紗來得有意義的多
拍完後,回家看照片、修照片
都一直沉浸在那天拍照的氛圍中

那種歡樂、那種溫暖、那樣互相討論畫面概念的和協
我很懷念,同時也很樂於這麼做


深白,恭喜你
記得放自己一個假(抱)

9 個留言/按此留言:

Ariel 提到...

超棒的照片~很棒的感覺!
腳踩腳那張我超愛~
新娘有舒淇的fu~讚!

Noodles 提到...

是唱歌的深白色嗎??

海杯是你拍的呀??
好有感覺唷~~~~~~~~我喜歡我喜歡!!!

我也要拍婚紗照....Q_Q...

skiseiju 提到...

是阿,是唱歌的深白色
是攝影認識的朋友,沒想到你知道阿~



話說怎麼人妻都很愛重拍婚紗照的樣子(煙)

Aiping Fady Shen 提到...

深白色二人組耶~他們還算有名啊!
拍出來的婚紗照超有氣氛的!很棒!

skiseiju 提到...

原來深白色還滿有名的嘛(跟本沒在管這件事XD)

老王快來~你出名了~~

匿名 提到...

Hello 我是小魚的高中學長~
最近我也要結婚了, 我還請了小魚的娘當我們的媒人, 呵呵!
之前就常聽黃媽媽誇小魚的結婚照非常有感覺,
剛剛看了之後, 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
...來人啊, 把我的婚紗照趕緊藏起來...囧rz

Anyway, 未來希望有機會合作囉!
Gaven

skiseiju 提到...

Hi,Gaven

謝謝你的肯定:D

Koumis 提到...

I like it : )

skiseiju 提到...

哇塞是Koumis本人嗎XD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