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7

[照]我當了二次蘇打綠的假歌迷XD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現場看到打綠了XD

這次的活動其實是上次在關渡辨的『台北市升格院轄市四十週年』所舉辨的音樂會
那麼...其實蘇打綠是最後的壓軸啦

開場時一堆記者...前面坐的是歷任的市長

除了陳阿扁之外XD

(Konica Minolta Centuria 400 s2 + Pentax MZ10 + Tokina 28-80)
我在想,後面在等待的市交樂手們應該滿肚子幹意....




但在這之前其實還有實力堅強的北市交+許景淳、北市國+殷正揚
都是『上一輩』的強力組合.....(為什麼我講的我好像是上一輩的老人 囧)


(打綠出場啦!)


不過這次去我也沒拍到這二個組合...因為剛開始時人實在是太多,我就跑去吃牛肉麵了XD
再加上GRD也只有廣角....就隨意拍、隨意看囉:D

補上幾張用mz10拍的照片

打綠主唱的特寫....

(Konica Minolta Centuria 400 s2 + Pentax MZ10 + Tokina 28-80)
果然是打綠
臉好綠XD


(Konica Minolta Centuria 400 s2 + Pentax MZ10 + Tokina 28-80)


(Konica Minolta Centuria 400 s2 + Pentax MZ10 + Tokina 28-80)




最後離開時開始放起了煙火
沒想到一放就放了快二分鐘....我只有隨手拍了二三張
最後大煙火沒拍到真可惜阿....






跟這場活動有關的文章:
蘇打綠 in 關渡。台北市升格四十周年慶

3 個留言/按此留言:

匿名 提到...

喔 什麼時候有這活動 我都不曉得
蘇打綠太小了 看不清楚啦
不過照片真的很漂亮欸
我對相機沒什麼研究 怎麼會這麼清晰

想到去年採訪球賽 ㄧ個禮拜強迫在夜黑風高的球場站兩小時 有時還飄雨
架著腳架 鎖著五百萬畫素的數位相機 拼命拍
沒有一張能看...
我也實在沒有能耐夜拍那群衝來衝去的球員= =

這兩天假日有好好出去透透氣嗎?
我也實在養病養得很悶
窮得要死 浪費青春 又遲遲好不了

最難過的是電腦今天中毒
打不開 ㄧ堆重要的資料沒有備份放在C槽
不會修 又怕拿去服務中心重灌就再也救不了那些資料
好像在等死
現在用我爸的電腦很不習慣 也用得很心酸(淚)

skiseiju 提到...

這活動感覺上宣傳的沒有很夠...也是我女朋友在捷運報上看到才跟我講的

照片阿....當然還是萬年GRD拍出來的
沒辨法變焦依然是『特色』,不過對於這種演唱會的話....不要要求這麼多嘛XD


中毒的話,基本上你可以試著自己重灌,假如你有片子的話。有一種重灌是可以不要殺掉你的資料的,只會刪除windows系的檔,然後再重裝這樣

你還是多養身吧XD
btw,上次你說要去淡水拍街頭藝人,有什麼想法了嗎?

匿名 提到...


中毒..其實我也不確定
今天拿去試讀不到 服務人員說應該是壞軌 看來沒救了

上次說要拍的那個阿
因為積太多報告 只好隨便在路上拍
沒有跑去淡水
那時逛完街就在信義區遇到江明學 所以拍他
拍得很隨便幸好分數不低 哈哈

有機會傳給你看 如果我有錢花三萬塊救資料而且成功的話....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