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7

[幹]我的照片阿阿阿!!!

阿幹!!

這二天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我的寶藏巖照片原始檔竟然不見了阿阿阿阿阿
阿幹啦!!!

shit!!

(而且我還發現我把巖這個字打錯了 囧)

3 個留言/按此留言:

匿名 提到...

已強幫人家用過,不過忘記是用哪一套了
google 救回 刪除 照片

euyoung 提到...

你也太懶了,配色都跟我一樣,banner想必也是盜連我的 囧。


說吧,是你要改配色跟圖片來源還是寄存證信函過去XD

skiseiju 提到...

小帽....

那個是整整一年前的照片
2006/2/20的阿 囧
而且當初還是拍raw檔,能救回來就真的是強者啦

stanley:

你要知道



我是懶鬼(逃)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