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

搬家後第一篇!

爽~

不知道為什麼搬了新家就是只有一個爽字~
就算Blogger的設定煩到要死,從今天下午四點弄到現在(半夜四點Orz)
總共12個小時,可是看到跟無名完全不一樣的東西,而且可以完全自設(這也是麻煩的原因)就覺得很爽...

總之,留言吧各位!(有沒有人阿到底...Orz)

5 個留言/按此留言:

匿名 提到...

在那留?

玻璃少女鹿 提到...

哈哈哈 經過的^^
我挺你進blogger~
我自己也滿喜歡blogger的!
可以變很多東西:p

匿名 提到...

哈!今天才看到你新的Blog
來留個言囉....

skiseiju 提到...

感謝各位的支持....我終於把最新回應弄出一點樣子了...
有空我會再多寫一點廢話的XDD

payton 提到...

那我現在回是不是更晚了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