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5

[照]集集一日遊

7/4跟芳儒跑去集集騎腳踏車....有夠累人的

IMGP3103-1
這是剛到集集時拍的
其實只是拿來留念用...XD


話說,其實要拍照的話,這種照片能少就少...
因為很難拍出美感~XD<--這是我在PFC看到有些人留的心得 不過這張很自然,我很喜歡~ 一路上都在騎腳踏車,有點想把騎腳踏車的樣子拍下來...不過拿著DSLR實在是很難這樣自拍啊~ (沒有相機可以這樣拍吧XD) IMGP3112-1
集集的第一個落腳地:明新書院
芳儒在書院前(其實是個廟)拜拜,很有趣的我便拍了這一張

明新書院其實連接著一個國小(忘了名字了),我一直在想這國小的學生要蹺課還真是簡單XD只要往外跑來書院就可以閃人了~
這些國小生啊...


IMGP3127-1
這是集集火車站後面的一個陶藝文化中心(之類的啦,忘了全名了...)
他的前院種了一些我不知道叫什麼的植物,總之,有像樹鬚一樣的,攀爬在藤架上,然後一一落下


IMGP3133-1
快回家了嗎?細地~
其實中間還有去集集沒水大瀑布以及大樟樹、十三目沒什麼仔窯XD
還有打死我都不想去的集集大山(靠北遠的19公里耶...)

IMGP3136-1
火車漸漸地起走~
哇美來起台北打拼~

2 個留言/按此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去囉!
還蠻有收穫的捏~ 是吧! XD
還有明新書院旁的國小是永昌國小優~
=)

skiseiju 提到...

請問這位是?...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