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04

7月28號,其實自已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大概是騎車太閒了
不過今天早上心情倒是滿清靜的

突然覺得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的

昨天跟阿亮聊了一下
他叫我要考慮一下,也不是不好
只是距離上的問題....而且她會要人陪



哦....
我突然想起我那種像水瓶座的個性....

人家是說,水瓶座是很自我、很自由的個性呢
不過其實我滿愛黏著對方的....

也許該這麼說
其實我常常東跑跑、西跑跑
又剛好那二年雅潔倒是滿甘願的跟著我跑東跑西的
也就習慣身邊一直有她...



其實我還滿喜歡流浪的,到處看一些其他人的生活
用相機來記錄一些世事
有的時候拿來回味也倒是不錯
重點在於....其實我可以一直交新朋友
然後到了另一個地方之後,會忘了不熟的舊朋友
然後再交新朋友
一再反覆
有時候覺得很累....不過這好像也變成我体驗人生的方式
"everyone knows about you,but no one know you."

再加上對Tarot與占星多少有點興趣
搞不好我會變成"Gipsy Man(?)"呢(笑)



Anyway....現在只是不想因為某種目地所以去跟誰誰誰來對話
"因為我想追妳所以要跟你講一點話",可是我連自已現在喜歡誰都不知道呢
那『追』又何其來?
我不喜歡當鐘無豔,so do others.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