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4

要自已去面對

要把自已完完整整、赤裸裸的
把心展現在他人面前
就算那是你最愛的人
也是一件難事
因為,那同時也是在讓自已去面對自身最不願面對、最醜惡的一面


如果有一天,有人願意這麼做
願意跟你一同面對你的不堪
那麼,你會了解一件事

在我剛學會愛人之時,我就會發現,原來我是這麼的被深愛著


那麼....

不同的個体之間彼此的了解都只是『點』而以!
就拿擁有相同腦部構造的人類來說好了,
如果靈魂能夠交換的話,
那麼應該就能夠看到或感應到各種難以想像的世界!

寄生獸--岩明 均


如果靈魂沒有辦法交換
那就用言語和真心去表達吧


--
你還記不記得
那一天,在她面前
講著琇的事情講到哭了出來

因為那並不是我想提起的事
也從來沒有人想問太多

再有一次機會
我會想起這件事
然後,我要試著去變成傾聽者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