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9

[?]對與錯

IMG_2422 (by skiseiju)


有些人,一直都在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我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這很好
"我知道這不適合我,所以我不會要",就算你再喜歡

實際上,我一直都很佩服這樣的人
大部份時候,其實我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
或是說,一直都在這個混屯的狀態中需求一點穩定
如果說前者一直都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那我就是一直都走在錯誤的道路上

所以
在這條是非混亂的錯路中,發現了一點我覺得是光明的、不混亂
或是我所謂的陽光型的人
我們就會特別珍惜
一方面,因為月光型的人需要陽光型的人才會發光
另一方面,你永遠不知道這個錯過,你還要再等多久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