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06

[記]我的智齒

話說前二天我的牙齒左後方開始在痛
不過感覺的出來不像是牙齒在痛,而是牙齦在痛
只有一整個囧rz可以說阿....

晚上吃了藥,隔天也沒什麼用
最後只好去看牙醫(哎)


我去的這一家是在公館的西雅圖牙醫,其實就在台大校友會館的正對面
在羅斯福路上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到,因為裝潢很高雅,跟旁邊的商家完全不同

進去後照了牙齒的X-ray
沒多久後,醫生便跑出來說
『你的智齒長歪了,有東西卡在齒縫中,造成牙齦發炎
最好的方式是把智齒拔掉』

想了二秒後回應
『拔掉吧!』

其實我之前就知道長了智齒,也有要拔掉的打算
只是一直都不痛,也就沒什麼理它
不過這次實在是痛到靠北,吃了止痛藥也沒用
就乾脆弄掉吧!


由於我底下的智齒是長橫向的
所以得要先切成二半後,再拔出來
上面長的很正(羞),所以直接拔就好了(驚)

智齒橫長的圖嘛....我手上沒有
總之,你可以想像那是180長橫的就是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把我照的X-ray拍回來XD)

整個過程從開始到結束不到半小時(扣掉術前等待時間),約莫2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算是出乎我意料的快
而且手術過程中只痛了二次
一次是打麻藥的時候,由於是用針而非吃藥,所以非痛不可
再一次是拔上智齒時,碰到了牙根神經,所以小痛一下
其他只感覺醫生在我的牙齒中弄來弄去的,什麼痛也沒有就是

雖然這醫生技術很好,不過有點臭屁XD
一開始就說:長這種智齒算是滿不幸的,還好你碰到了我(爆)
我只好摸摸頭笑笑...
然後手術結束後又說:看吧,速度很快吧!
我只好接著說:真的快,好厲害!XD
雖然臭屁,但不會讓人覺得討厭就是了
果然臭屁是要有點實力的,哈哈~

最後附上我智齒屍體的照片吧~

IMGP4809
這就是被切成二半的、橫長的智齒

IMGP4808
智齒排排照XD


最後還是推賤一下這家牙醫啦

西雅圖牙醫診所
電話:02-23688119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174號1樓

It's Good Service~

1 個留言/按此留言:

文生 提到...

我昨天也去拔智齒了,當時在網路搜尋在公館的牙醫,有連結到您的網頁,就去了西雅圖牙醫,真的是技術很好,又很快,10分鐘內搞定,麻醉得很仔細,先用抹的再注射,整個過程真的一點不痛,本想注射麻醉多少會有點痛的.真的謝謝你的推薦!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